3D打印小批量生产尼龙、abs材料3d打印技术服务

admin 2023-02-02 views

产品的研发成型阶段,3D打印样板件是解决装备验证和性能测试的高效方案。开模制作之前,3D打印小批量试产使新产品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处于受控状态,满足新产品技术要求,确定合适的工艺参数,用于产品试用,调制或再设计。
 

除此之外,在产品成品阶段的小批量需求或者直接使用采用,3D打印的方式来制作小批量定制产品不仅可以在最短的交期内完成制作,还能节省开模的费用,直接完成定制化生产。
 

ABS 属于工程材料,广泛应用各种工业产品,当新产品还没有定型,或者产品本身量不大,产品结构又不是太复杂时,采用3D打印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高性价比、快捷、环保的方式之一,做一般产品的结构件,夹具,产品的小批量十分合适。现在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家电,灯饰,家具等行业,目前国内外很多客户采用这种方案比较多。


而黑色的3D打印的材料是尼龙,尼龙材料具有一流的部件均质性,无可比拟的韧性和耐磨性,一同时具有优于其他热塑性的强度和韧性。用于需要使用坚固定制零件的应用和持续时间更长得的加工,可经受严格的功能测试。比如需要频繁扣合、压接插件和能耐疲劳的应用场景,尼龙打印的工艺使得样件洁净无粉末,因此也可直接打印产品使用,大大降低开发风险和加工费用。
 




 

我司【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拥有丰富的3D打印的案例和技术经验,包括尼龙、工程塑料、金属、树脂等多种材料都可以通过3D打印来实现,打印材料具备耐热性、生物相容性和卓越的机械性能,可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测试要求和外观结构需求匹配不同的材料,根据机械/功能/美学特性、精度和速度要求选择打印模式,为客户的需求提供完成适合的3D打印的方案。
 

高性能工程塑料3D打印技术,在设计与实现定制化、小批量生产方面为工业级制造应用带来了低成本轻量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