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相容性材料MED610 3D打印加工服务-CASAIM中科院广州电子

admin 2023-02-22 views

生物相容性 PolyJet 光聚合物 (MED610) 是一种刚性医疗领域快速成型材料。它具有较高的尺寸稳定性且无色透明。

使用生物相容性材料MED610可以制作不同的医疗和牙科产品的原型,提供出色的可视化效果和出色的尺寸稳定性且该材料适用于需要长期皮肤接触(30 天以上)和短期粘膜接触(最长 24 小时)的应用情况。

下面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关于生物相容性材料MED610 3D打印加工服务案例内容。

适用于:

①医疗和牙科应用

②3D打印牙科手术导板

③检查手术导板和口腔输送盘是否互相匹配

④在放置手术导板过程中

⑤监控口腔软组织

对于生物相容性材料的3d打印主要应用于包括牙科输送盘、骨科手术导板,3D 打印植入手术导板等可以跟皮肤直接接触。除了需要跟人体接触,还有就是医学科研和教育教学方面,比如研究病人的病灶病理,打印一个器官模型会更加直观的看出,以便做出更迅速的判断。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是中科院下属机构,作为国内较早研究3D打印技术的机构,现有四个实验室技术平台,其中3D打印实验室技术平台有广东省3D打印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增材制造工程实验室,依托国有科研机构技术底蕴和专业技术团队,16年来持续专注于增材制造技术和应用开发,现已掌握了3D打印的核心技术,开发创新性技术和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拥有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在生物相容性材料上可以做得非常有把握,对于精度,软硬程度都可以控制得非常的好,能快速完成交期对生物相容性材料3d打印件质量把控得非常严密。非常适合科研,医院,研究所的科研项目的研究,拥有完备的售后团队,让您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