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材料3D打印服务 抗紫外线材料3D打印服务 抗紫外线模型制作

admin 2023-03-09 views

3D打印技术又称增材制造,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
 


随着 3D 打印逐渐成为主流生产流程的一部分,ASA抗紫外线材料应运而生。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的ASA抗紫外线材料在防紫外线、户外测试需求等开发型相关企业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应用。
 

ASA3D打印材料是一种工程塑料,是丙烯酸酯类橡胶体与丙烯腈、苯乙烯的接枝共聚物,成型温度为170-230℃,适用于3D打印的FDM(熔融堆积成型)工艺。
 


ASA抗紫外线材料作为一种用于生产原型、制造工具和最终成品的通用材料,在抗紫外线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方面表现出色。ASA3D打印材料的抗拉伸强度33MPa、弯曲强度60MPa、热变形温度98℃,强度、韧性优于ABS的防紫外线(UV)材料。
 

机械强度和紫外线稳定性使 ASA 成为汽车、电子、商业、运动器械和建筑行业制造商们的理想选择。结合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的 FDM 3D打印机发挥完美性能,制作抗紫外线模型,进行拟合、形状和功能测试。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的3D打印设备支持ASA材料3D打印成型,制作的抗紫外线模型即使受到长期的阳光直射也不会褪色,在抗紫外线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方面表现出色且经久耐用。
 


利用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的ASA3D打印抗紫外线模型对被测产品进行开发端的验证是极为可靠的方案,可制造任意复杂几何形状的零件,有利于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缩短制造周期、提高产品制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