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材料3d打印耐高温材料3d打印服务小批量生产CASAIM

admin 2023-03-20 views

传统开模生产的成本太高,一个模具只能生产一种产品,而且开模的时间周期很长,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需要通过3D打印服务,采用光敏树脂,ASA,VeroClear透明材料,尼龙,ABS,合金粉末,全彩系列,PLA,PC等3D打印材料,快速定制生产出小批量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小批量生产需求。



目前3D打印技术已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模具制造、生物工程及医疗、建筑、艺术制造等诸多领域,下面是CASAIM智能制造利用PC材料打印耐高温的铝型材塑料链接角码小批量生产应用。
 


客户有十几套电动控制台设备,设备的边框是由铝型材环绕而成,边框型材之间是通过黑色塑料角码进行链接。由于设备数量不多,客户对于塑料角码的需求是小批量的,如果使用传统的塑料模具开模制作的模式,对于客户而言成本比较高。
 

CASAIM智能制造拥有全球领先的工业级FDM、Polyjet等3d打印技术和设备,可根据客户提供的角码的三维设计图档,精准快速地打印出满足客户设计需求的小批量生产角码链接产品,打印材料在硬度、强度、韧性度以及弯曲应力等方面满足成品使用的需求,可以直接安装上型材链接使用。
 


针对客户本次需要制作型材链接角码产品,CASAIM智能制造使用工程塑料PC材料进行3D打印制作,材料的弯曲应力强度可以达到104mpa,是普通手板材料的2-3倍,同时耐温方面可达到138摄氏度的高温,可满足大部分的应用场景,客户对3D打印小批量生产的产品在强度、硬度以及耐温等方面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