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复杂金属铸件三维扫描及逆向设计综合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助力铸件产品研发创新进程

admin 2023-02-02 views

铸造作为现代装备制造工业的基础共性技术之一,铸件产品既是工业制造产品,也是大型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广泛运用在航空航天、工业船舶、机械电子和交通运输等行业。

图片

铸件形状复杂,一般的三坐标或者卡尺圆规等工具难以获取多特征和曲面复杂的铸件整体数据,而在铸造生产中,为了在严苛的工作环境下批量生产并保证铸件形状的精确和质量方面的稳定,需对铸件质量进行控制。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拥有先进手持式蓝色激光三维扫描设备,扫描精度高达0.025mm,可以全面、高精度地采集铸件的三维数据,通过三维扫描和逆向建模可以精确地获得零部件的三维数据,辅助客户后期改良设计和加工生产,以得到可供批量生产的图纸。

图片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作为国内三维数字化服务的领航者,旨在提供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三维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服务过央企国企、事业单位、高等重点院校、世界500强企业,积极发挥行业示范领先优势。

经过20年的深耕细作,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拥有丰富的铸造件扫描经验,涵盖三维扫描、逆向建模工程、检测分析等技术服务,不仅能够应用在原型到模具构建,还能应用在尺寸测量、偏差检测等过程,为铸造业产业变革提供前沿科技力量,助推企业提高质量控制管理水平,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