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整车三维扫描获取车身三维数据模型技术服务

admin 2023-03-14 views
汽车车身的作用主要是保护驾驶员以及构成良好的空气力学环境。好的车身不仅能带来更佳的性能,也能体现出车主的个性。汽车车身由发动机盖,车顶盖,行李箱盖,翼子板,前围板。传统的测量方法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所测数据精度不一定能达到要求。
本期客户需求是想要快速的对汽车整车进行三维扫描获取三维数字模型,但整车的曲面很多,也较复杂,除了要提高测量的效率,测量的精度也要得到良好的控制,要求全局测量精度控制在0.2mm以内。
CASAIM解决方案
CASAIM工程师根据该公司具体状况,仅需使用3D扫描仪对汽车整车车身进行扫描,CASAIM的3D扫描仪精度可达0.025mm,能够准确快速的获取被测车身的三维数据,建立车身数据,为后续的生产和设计改型提供重要依据。


优势特点
CASAIM3D扫描仪能比任何传统测量设备更能满足快速测量的要求,针对汽车曲面多而较为复杂的情况也能迎刃而解,最终快速获取到汽车整车完整的曲面三维信息,大幅减少测量时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