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蓝光检测系统CASAIM IM高亮件高精度3d尺寸测量

admin 2023-02-03 views
黑色和高亮反光物体在制造业中随处可见,在使用自动化三维激光扫描这些特殊表面的件时,常常会因其表面特性,对激光信号造成一定的干扰,从而生成高噪点的点云。

如何快速、准确、完整地完成结构复杂的高亮工件测量?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解决方案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自动化三维检测系统CASAIM IM,CASAIM IM系列专为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及智能测量室而设计,可无缝集成到自动化测量及质量控制流程中,其采用色激光光学技术,扫描速率高达3000,000次测量/秒,精度优于0.025 mm,且精度不受机器人、导轨等因素影响,实现高效灵活的自动化制造工艺。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保证测量精度的情况下快速批量检测以最大程度降本增效的智能制造企业。

 
自动化三维扫描检测过程:

1、工程师先将高亮件放置在扫描转台上,贴上标志点。然后,在CASAIM CONTROL系统控制编程软件对高亮件进行扫描路径规划,不同工件的首次检测需要进行一次检测流程规划,规划完成后即可进行全自动的批量化检测工作了。

2、以上步骤设置完成后,开始对首个高亮件进行扫描。

3、在扫描过程中,无需人工进行干预测量以及制作误差分析报告,实现检测环节的自动化,为企业节约人力,另外还可有效避免人为因素造成的差错。

4、通过对批量检测误差数据报告的分析,可以了解到高亮件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地对生产流程进行更改和优化,提升产品的合格率。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的自动化三维检测系统CASAIM IM作为一个高生产力工业智能检测系统平台,凭借其先进的光电子技术、强大的精密3D图像处理能力和软件算法,已成为各行业在工业4.0时代首选的自动化智能检测设备。智能化先进测量技术,确保了理想的测量精度和速度,能精准、快速发现质量问题,帮助制造企业快速做出决策,把控产品质量,有效解决生产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