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扫描变速箱三维尺寸检测方案

admin 2023-05-31 views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数据的真实性以及排躁性愈发重要,自动化扫描检测解决方案因时而生,CASAIM智能制造在此领域内已进行大量研发创新。为了更好地实现标准化的三维扫描检测,CASAIM智能制造以机器代替人工,打造高效、标准化的自动化检测设备
CASAIM自动化检测设备优势
1.精度高:相较于人工检测,自动化三维尺寸检测技术具有更高的准确度和精度,测量精度优于0.025mm,能够减少人为因素对检测结果的影响,提高检测质量。
2.速度快:自动化三维尺寸检测技术具有高效的检测速度,最高能达到300万次/秒,能够大幅缩短检测周期和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3.可靠性高:自动化三维尺寸检测技术的检测结果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可以对检测结果进行自动化记录和追踪,方便数据管理和质量控制。
4.灵活性强:自动化三维尺寸检测技术的检测参数可以灵活调整,可以根据不同的检测需求和产品要求进行定制化设置,满足不同的检测需求。
5.可改进加工工艺:通过对批量检测误差数据报告的分析,可以了解到加工工艺中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地对生产流程进行更改和优化,提升产品的合格率。
6.自动化程度高:自动化三维尺寸检测技术可以实现全自动化检测,减少人工操作,降低企业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

CASAIM自动化检测设备特点
1.全自动、标准化三维扫描检测,适用现代化工业生产环境;
2.各核心组件均为国内自主研发,降低国外品牌的技术掣肘;
3.支持蓝色激光或蓝色结构光,可根据不同的检测场景选择不同光源;
4.数据处理高效可靠,支持定制化开发
CASAIM自动化三维扫描变速箱尺寸检测案例





CASAIM自动化检测设备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船舶、轨道交通、机械制造、铸造成型、模具制造等行业中,进行高效质量控制,也可用于设计和原型制作。随着制造业的发展,自动化检测技术日渐成为实现制造的知识化、自动化、柔性化以实现对市场的快速响应的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