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的优点是什么

admin 2023-02-28 views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自主研发3D打印技术,让高效、优质的原型制作成为可能,帮助企业增强研发实力,加速创新设计。企业得以在公司内部快速实现设计,及时测试产品原型,尽早发现并解决问题。那么商业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的优点是什么?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海一家高新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海底通讯系统及无线系统供应商,客户涵盖汽车、航空航天、家用电器、通讯网络、消费类电子等多个行业。具体到汽车行业,世界前三十名的汽车制造商中30%都是该公司的客户,该公司为这些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连接器和传感器等电子产品,用于智能发动机控制系统、动力管理系统、导航系统、有缘和无源系统等系统和设备。面对日益增长长且多元的市场需求,中科院广州电子同客户一起,不断挑战创新极限,强电力与数据连动,并用先进的科技为客户降低成本。
作为行业引领者,该公司始终关注并将前沿技术付诸实践,其中,3D打印更是其探索的重要方向。在以创新为核心的价值观的引导下,选择使用中科院广州电子的Objet系列3D打印机,跨越式地迈进了3D打印世界。凭借Objet 3D打印机,技术部的研发能力显著增强,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节约了生产成本。

Polyjet技术的3D打印机可为所有快速原型制作应用提供完整的3D打印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最先进的快速成型技术,主要有如下显著特点:
1、超薄层后:0.016mm
2、超薄壁:0.6mm
3、超高精度:0.05--0.1mm
4、超光滑表面:Polyjet超薄分层喷射技术,让您获得镜面般光滑
5、超多应用材料:14种基本材料,几十种复合材料,最高达到80多种材料,同时每年还有新的材料推出
6、超强测试性能:制作的模型可以喷涂、钻孔、机械加工用作模具或用于机械成型。
7、超级环保:办公环境,无毒无噪音无粉尘,材料达欧洲医学安全标准
8、超级保密:使用Objet24打印机您再也无需依靠服务提供商或外包商。快速地按您的需求按您喜欢的频次打印;直接在您的办公室应用,十分方便,无需专门培训,也无需专用设备。
关于商业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的优点是什么,以上就是【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为大家整理的相关内容,我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其中包括objet高精度喷墨式3D打印机、工业级FDM3D打印机、SLA高精度激光固化3D打印机、SLS激光烧结3D打印打印机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3D打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