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助力公司对产品质量控制尺寸检测

admin 2023-04-12 views
汽车行业必须对生产组件进行准确地控制和尺寸测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并扩大向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公司评估了多种测量技术,其中包括测量臂扫描仪和光学数字化仪器。他们对这些设备的精度和可重复性进行了多次测试。但这些方式对测试人员的技术水平高要求,且效率慢。
与传统的CMM设备相比,CASAIM的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测量系统显然可以提供更稳定的性能表现,即使在车间也不受车间内典型工作条件(例如移动、安装和振动)的影响,因此可以高效地测量难以移动的物品。它们非常适合用于控制、测量和逆向工程。




过去,测量控制借助传统的手工测量设备进行。而中科院广州电子之所以被客户选择,是因为他们的手持式激光扫描仪具备以下功能和优势:灵活性、便携性、速度快、易用性、在任何环境中都具备灵活的配置、更高的质量、更快的流程和用户友好的软件。而这些是传统的CMM所缺乏的。
使用CASAIM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可以大大加快了测量速度并提高了产品质量控制。这使公司能够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这套创新系统带来了几个显著优势是:扫描区域更广,检测不受形状和表面的限制,并可以自由移动。另外,扫描设备非常轻,可被轻松携带到其他场所,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CASAIM的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符合客户任务的基本理念:高速和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