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维扫描仪CASCAN拍照固定式三维扫描仪尺寸检测3d建模

admin 2023-04-13 views
三维扫描仪技术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众多厂商所青睐的一种技术,特别是设计、技术人员在进行逆向建模、三维测量或者是三维检测时,在有三维扫描仪技术的支持下,能够更快地设计出产品,更准确、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3D尺寸数据。而三维扫描仪主要可以分为拍照式三维扫描仪和手持式三维扫描仪。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CASAIM智能制造自主研发的CASCAN拍照式三维扫描仪。

携带方便的主机
CASCAN是中科院下属公司部门CASAIM智能制造在累积了超过10年的光学产品设计经验之后,全新推出的三维扫描仪系列。轻巧的将主机与控制器集成于一体,使用CASCAN只需几分钟的准备时间,便携的测量头支架使操作更加简单、效率高且短的工作距离使其更易于在狭小的空间中使用,操作灵活性强。

快速与自动化
使用CASCAN获取三维扫描数据非常快速,非常短的测量时间和易于操作的软件界面使测量工具更加简单,两个可以更换的镜头更是提供了100mm、200mm、400mm的扫描范围,适用于不同尺寸的中小型物体扫描。CASCAN可搭配全自动化扫描平台,支持自动化校准,让您在工作台上自动化快速完成扫描工作。
创新技术
CASCAN采用的是创新的无需维护并且低损耗的LED蓝光技术,其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可以在工作过程中很大地降低消耗成本。采用的窄带蓝光光源,抗干扰性强,可有效降低外界环境光影响,让使用者可获取到更清晰的高品质数据资料,提高扫描分辨率及精度。




高测量精度及严格的检测标准
CASCAN基于VDI/VDE2634的标准,严格控制了测量精度,因此,CASCAN达到了土0.01mm的保证精度。同时,CASCAN采用了球规的检测方法,这种方法已经被计划作为有关光学非接触式坐标测量仪器的全球工业标准被应用于每一台CASCAN。
总而言之,CASCAN拍照式三维扫描仪更适合于不同尺寸的中小型物体扫描,对于生产中小型产品的厂商来说,这款国产的拍照式三维扫描仪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CASAIM智能制造逆向工程服务,专业的团队和先进的设备,给你带来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