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高精度三维扫描汽车零件3d偏差全尺寸检测服务

admin 2023-04-17 views
CASAIM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的优势在于便携性和灵活性,其产品一般几KG,能用手持形式完成扫描过程,效率很快。此外,在扫描精度上,可以达到um级,在0.025mm左右,下面就以um级精度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案例。
针对汽车零件盖子细节较多较复杂的区域,通过调整三维扫描软件参数,可实现实时提高选定区域的扫描点间距,保证壳体表面三维数据的细节,同时也提高了扫描效率。大大缩短了时间,降低了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
使用激光三维扫描仪,扫描操作方便灵活死角小,扫描快速准确地获取汽车零件盖子复杂的三维数据,三维扫描大概用时10分钟;

与原始3D图纸进行尺寸比对,得到生产的汽车零件盖子的实际偏差,确定变速箱壳体是否满足装配要求。数据对比检测,出具报告大概用时5分钟。


CASAIM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的扫描快速轻便易携的特点,大大简化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质量把控难度,提高检测的效率;目前激光三维扫描仪的应用已覆盖到汽车制造的各个环节,主要应用在质量检测、产品开发、逆向工程等方面,有效地为汽车制造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