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dditive与GKN达成增材制造合作

admin 2017-10-18 views
据悉,GE Additive、Concept Laser和Arcam AB已经与GKN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进行增材制造方面的合作。根据协议,GKN将成为GE Additive的生产合作伙伴,成为GE Additive等GE附属公司的非排他性的优先金属粉末供应商。
协议其他内容包括:GE及其附属公司成为GKN的“非排他性的优先AM机器供应商”;GKN与GE Additive合作,为新市场开发基于粉末的3D打印零件;GE Addive的AddWorks团队协助GKN“加速和工业化”3D打印技术。
“GE Additive和GKN都了解增材制造在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变革潜力。Concept Laser和Arcam的增材机器将为与GKN的这一合作关系带来巨大的价值,我们期待未来更紧密的合作,”GE Additive副总裁兼总经理Mohammad Ehteshami评论道。
GKN战略主管Jos Sclater补充说,双方将一起努力,“加速3D打印的未来发展”,以满足多个行业对3D打印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就像GKN成立GKN Additive一样,GE Additive成立于一年前,旨在整合GE的增材制造业务,为GE多样化的客户群提供增材服务。去年,GE成功收购了德国金属3D打印公司Concept Laser和瑞典AM公司Arcam,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