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3D打印公司Additive Industries大举进军美国市场

admin 2017-10-16 views

荷兰3D打印公司Additive Industries正在大举进军美国市场!他们不仅要在美国部署一个市场营销和销售办公室,还要成立一个“工艺与应用开发中心”。这家公司在欧洲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现在希望也能在美国取得类似成果。

Additive Industries成立于2012年。经过几年的研发,该公司终于在2015年揭示了他们独特的金属3D打印机MetalFAB1。


对于大多数金属3D打印机而言,实际的金属3D打印过程涉及许多前序和后续步骤。打印前,操作员必须筛选和准备好金属粉末;打印完成后,通常需要对打印件进行热处理,以完成材料的结晶。如果需要,用户还要对打印件进行CNC铣削,以让表面更光滑。

所有这些步骤都需要用通过正式认证的工艺、设备和材料来实施,只有这样金属打印件才能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或医疗应用。

为了简化金属3D打印,Additive Industries的解决方案是模块化的MetalFAB1。它是一个相当大的系统,由不同的模块组成,这些模块会按顺序执行上文提到的一些步骤。因此,MetalFAB1系统可以说是一个高效生产高质量零件的生产系统。

在欧洲,MetalFAB1受到热烈欢迎,它们的使用者包括空客、索伯F1队,GKN等。现在,它们来到北美,这对这一地区的金属3D打印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