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将所有AM活动合并到新品牌GKN Additive中

admin 2017-10-17 views
全球工程集团GKN一直在自己的多项业务中使用增材制造,同时也在改良和研究这项技术,它还是一名AM粉末生产专家。现在,随着GKN将自己所有的增材制造活动合并成一个新的单一品牌——GKN Additive,我们相信该集团将有更多的增材制造动作。
新品牌将结合先进的3D打印技术与GKN多年的航空航天和汽车工程零件制造经验,涉及多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全球卓越中心,业务内容涵盖粉末生产、制造、最终部件认证等各个生产方面。它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完整的AM解决方案。

“通过将我们的AM专业知识整合到GKN Additive中,我们不仅能继续为我们航空航天和汽车核心市场的现有客户提供支持,还可以探索全新的AM市场。对GKN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步,”GKN表示。

虽然GKN Additive才刚刚推出,它的目标是最终成为公司所有的AM项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