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检测赴中科院广州电子CASAIM开展座谈会,围绕3D打印、三维扫描和精密测量展开深入交流

admin 2023-02-23 views

2月9日,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检测)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广东省增材制造工程实验室和三维扫描及精密测量重点实验室,就3D打印、三维扫描和精密测量相关技术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为后续进一步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旗下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
 

会上,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技术人员围绕中科检测服务业务介绍了3D打印、三维扫描和精密测量相关应用案例,对于机械设备质量检测及产品尺寸测量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演示三维扫描过程。
 


中科检测对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技术力量高度认可,表示通过三维扫描获取的3D数模比前期逆向设计采用现场测绘的方式大大提高精确度和降低时间成本。


中科院是中国科技创新战略力量,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与中科检测作为中科院下属机构、中央企业,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中科院科技优势,推动3D打印、三维扫描和精密测量相关技术多领域协同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