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与格力电器达成PCB电路板3D数字化首检技术合作,联合开发格力电器3D数字化首检系统平台

admin 2023-03-16 views
近期,CASAIM与格力电器达成PCB电路板3D数字化首检技术达成合作。CASAIM与格力电器工艺部及控制器工厂联合开发的3D数字化首检系统平台顺利上线使用,助力格力电器智能制造。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格力电器入选为世界500强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化工业制造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PCB电路板是重要的电子部件、电子元器件的支撑体,PCB生产过程中检查PCB对确保产品符合质量标准并按预期运行至关重要。
 
目前PCB生产模式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及成本用于首检板的制作,首检板起到了指导主板线插件员工、首检员等在生产时核对器件是否存在错插、漏插、反插情况,以及确认PCB上需要插装的器件丝印位置、器件规格等信息的重要作用。
 
为了PCB电路板能够按预期运行,确保所有组件组装正确,CASAIM利用3D数字化、虚拟展示及智能检测技术,联合格力电器开发电路板3D数字化首检系统平台,实现对电路板上的元器件快速智能化检测,确保PCB电路板的生产品质。
 
 
3D数字化首检系统是PCB电路板首检的理想选择,能够有效提高电路板3D数字化首检效率,大幅减少工厂生产过程中的人员投入,降低首检板报废成本,为格力电器的3D数字化首检系统平台顺利使用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
 
CASAIM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检测技术提供商,将充分发挥中科院科技优势,协同更多制造型企业建立多领域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及产业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