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与达安基因达成合作,推动三维扫描及3D打印技术在医疗仪器零件小批量生产应用

admin 2023-04-20 views

近期,CASAIM与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安基因”)进行深度地探讨和交流,达成三维扫描及3D打印技术合作,满足医疗仪器零件小批量生产需求。
 

达安基因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仪器和配套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于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达安基因不但是我国核酸检测技术的开创者,而且是我国核酸检测技术产品成为代表国际前沿技术水平产品的重要贡献者。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三维扫描及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已得到广泛应用。达安基因作为国内医药检验技术领域的先行者,为了推动仪器顺利生产,联合CASAIM利用高精度的三维扫描技术,快速完成医疗仪器零件数据采集,借助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实现小批量快速制造,为仪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CASAIM作为国内三维扫描、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的领航者,在医学领域,已经与南方医科大学、维力医疗、中大医疗等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次助力医学领域产学研成果转化。
 

此次CASAIM携手达安基因开展三维扫描及3D打印技术在医疗仪器上的应用,不仅大幅缩短零件制造周期,同时能够有效控制制作成本,达安基因技术团队对于CASAIM快速小批量制作零件的能力表示认可,未来双方将会继续围绕3D打印、三维扫描等技术在医疗领域进行更深入地探索,推动医疗领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