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与比亚迪达成合作,CASAIM-IM自动化蓝光测量设备助力汽车制造工艺及质量管控环节全自动化尺寸测量

admin 2023-05-12 views
近期,CASAIM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汽车制造工艺及质量管控环节开展深度合作,由CASAIM技术团队定制打造的CASAIM-IM自动化蓝光测量设备正式交付使用,助力比亚迪汽车及零部件全自动化尺寸测量、偏差及精度检测、形位公差测量、间隙面差测量等质量管控。
 

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形成了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全产业链生态闭环,不仅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世界500强企业,还是唯一能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及车规级半导体等新能源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车企。
 
比亚迪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引入CASAIM-IM自动化蓝光测量设备至汽车制造工艺及质量管控环节,自动获取汽车及零部件扫描数据、自动完成特征提取及检测、自动输出汽车检测报告,完成全部与汽车尺寸相关的测量工作流程。

在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下,对于汽车生产量的日益增长,批量化检测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CASAIM-IM基于自动化蓝光测量设备的全自动化作业功能,相比于传统检测技术,大幅缩短新能源整车制造周期,实现检测效率最大化,最大程度避开人为干扰和误差,为汽车生产及质量管控提供高精度的检测数据支持。
 
此次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实现比亚迪汽车及零部件高精度自动化蓝光测量,开启检测“加速度”模式,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汽车及零部件检测向系统集成,高效协同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