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和中国赛宝实验室合作开展三维测量技术在产品可靠性研究的精确尺寸检测应用和建模仿真试验

admin 2022-12-21 views

今年12月份,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在产品的可靠性与环境适应性研究、试验和评价再次深度合作。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又名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最早把认证概念引入中国的权威认证机构。

图片

产品的质量可靠性设计,不仅是企业提高竞争力和盈利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国推动制造业由大变强的必然要求。中国赛宝实验室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将一个仅能开展天然环境试验的研究所,发展为在工业和信息化产品质量与可靠性领域,具备综合科研能力的知名技术服务机构,始终站在质量技术发展的前沿。

中国赛宝实验室多次联合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基于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技术在产品可靠性研究方面完成精确尺寸检测提取,快速实现产品可靠性检测,推动产品数字化可靠性检测应用,建模仿真试验,为各企业产品可靠性提升提供有力的保障。

图片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秉承着CASAIM格物致智的品牌使命,凭着专业的三维测量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同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格力、美的、海尔、TCL、 创维、华为、中兴、日立、西门子、本田、日产等,为广大产品质量可靠性提供技术支持,精准地测量和检测出产品各种三维尺寸、三维偏差比对、形位公差,直观全面的检测报告为产品可靠性提供了及其重要的参考依据,推动质量管控的体系建设。

未来,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将携手与中国赛宝实验室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三维测量技术在产品的可靠性与环境适应性研究、试验和评价,共同打造质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