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电子3d打印,三维扫描技术培训

admin 2020-09-29 views

2020年9月2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受某自来水公司邀请,举进了为期1天的现场培训,主要培培训内容是增材制造3d打印,三维扫描技术在汽车,模具,工业,医疗等多领域的运用以及结合自来水公司相关业务进行阐述,包括3d打印手板,逆向建模,三维尺寸质量检测,深受领导们的认可。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3D打印、三维扫描、高校实验室解决方案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3D打印三维扫描技术为主导,提供全国三维扫描仪,是国内具创新力和意向力的三维科技企业之一。在广州,天津设立了分公司,提供三维数字技术,包括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三维扫描服务,手持式三维扫描仪,3D打印解决方案,高精度3D打印机以及三维周边服务,如三维扫描后续处理,其中包括逆向设计,全尺寸检测服务,和三维定制解决方法。提供3D打印设备、设计、教育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3D打印高新技术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整套三维扫描,3D打印解决方案。

欢迎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长期为您提供各种三维扫描、3D打印机服务&设备价格报价与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