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广电江门智博会圆满落幕,炽梦前行,步履不停!

admin 2021-10-21 views

10月15~10月17日,历时3天的2021江门智博会圆满落幕。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以多年匠心智造经验、科研创新理念、不断迭代升级的3D打印、三维扫描技术,给现场客户带来了一场技术交流盛会。



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标杆企业,中科院广州电子一直以来都努力推动智能制造产业改革,给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亮相江门智博会,也是希望通过推广3D打印、三维扫描技术,助力江门打造“5+N”产业集群,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提供了我们与客户深入交流的桥梁,凭借着20年来在3D打印、三维扫描领域上的深耕细作,中科院广州电子展位受到很多观展客户的青睐,很多客户纷纷驻足询问。




在展会上,中科院广州电子展示了精细的3D打印样件、高端的三维扫描设备,技术工程师现场示范,给大家近距离领略最先进三维扫描技术的魅力。


此次江门之行圆满收官,收获颇丰。中科院广州电子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收获行业内外的好评,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从崭露头角到享誉行业,中科院广州电子一直坚定“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解决方案”的服务信念,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赢得多个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自成立以来,中科广电科教与智能制造部已经推动2000+个大型项目成功落地,跟中国中车、广船国际、中国重汽等众多行业标杆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项目实践经验非常丰富。




在客户服务上,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注重极致服务体验,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引领智能制造产业变革,给千万企业和学校带去更便捷的3D打印、三维扫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未来,中科院广州电子将继续全力以赴,响应各行业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积极推动行业技术变革,助推各行业完成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以优秀品质力量,践行时代赋予的使命!


创新探索之路,我们从未止步,下一场展会,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