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 中标华南理工大学智能建造系统实验室设计与建设项目

admin 2022-12-26 views

近日,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成功中标华南理工大学智能建造系统实验室设计与建设项目,为华南理工大学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实验室是进行实验课程教学、开展科学研究、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是有计划、有组织、有控制地进行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的基本场所,是办好学科专业学系的基本条件之一。

依据学系在校生规模、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学制年限、教学任务及发展需要,在现有实验室的基础上,全面规划实验室及实验基地建设,以满足学系对实验教学的需要。

图片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作为科教服务的先行者,始终以“科教兴国,教育先行”为使命,长期致力于推动教育科研成果转化,已有拥有16年实验室整体规划建设经验,为国内超过160所院校提供实验室规划与建设、项目实施等服务,提供从单一科研设备仪器到整个实验室配套设施服务解决方案。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围绕客户的“建”,提供合理与完善的“设”,根据客户对于实验室功能的规划,围绕其要求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例如从仪器的摆放、水电线路的排布到各个实现功能区的仪器选型等,不仅提供技术和设备的更新,还致力于解决整个实验室的合理配套及功能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