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广电邀您参观2021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

admin 2021-09-18 views


佛山工博会|2021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


展位:7号馆 G28-2


时间:2021.9.23-9.26  AM9:00-PM17:30


地址: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工展路1号)



由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2021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广东(佛山)工博会】将于2021923-26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广东(佛山)工博会将全面服务于制造行业产业链,展示内容包含数控机床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制造产品与技术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与设备。


展示面积10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400家,专业观众超20万人次。广东(佛山)工博会与“广东互联网+博览会”相辅相成,互为补充,打造成一个汇聚工业互联网思维,现代智能制造设备的综合盛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品牌打造,产业对接,市场拓展、信息交流及贸易合作于一体的一站式智能制造升级方案。


 


我司中科院广州电子届时将携带两款不同类型的三维扫描仪设备以及3D打印样件参展,欢迎有三维扫描逆向或是尺寸检测、3D打印等相关需求和感兴趣的新老客户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