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IM北区召开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admin 2023-02-01 views

2022年1月4日中科院广州电子天津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CASAIM北区总结大会,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CASAIM)主任李萧宏、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CASAIM)产品总监刘颖鹏及北区全体事业部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CASAIM)产品总监刘颖鹏代表CASAIM北区做了“2022年CASAIM华北区经营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华北区经财务审计和核算后的整体业绩情况、各业务版块(智能制造、技术服务、科教)经营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
 

刘颖鹏表示,2022年度北区强化规范经营和提升整体市场覆盖及服务质量,完善华北区的人员架构,拓展华北区分销商及渠道合作伙伴,根据北区的经济和产业架构开展相关技术应用开发和产品推广,深化及聚焦全自动化智能检测技术。在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2022年度北区实现了北区的整体营收顺利达到公司的要求,技术服务和科教业务保持平稳,CASAIM系列自动化智能检测系统业务大幅增长,保持了事业部2022年战略性方向产品良好发展势头。2023年CASAIM北区将根据总部的整体要求和经营方针,继续开拓和引领北区全自动化智能检测技术发展。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科教与智能制造事业部(CASAIM)主任李萧宏做会议讲话。他充分肯定了CASAIM北区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北区各办事处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CASAIM北区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体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天津分公司和北区各办事处发展;继续深化公司总部相关工作指示,规范内部团队管理,加强以合规为底线,内控为核心,以审计为保障,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和风险防控机制;深入挖掘全自动化智能检测业务板块,进一步提高北区的技术和产品推广能力,推动北区在CASAIM智能检测业务更全面发展,从而实现北区高质量发展;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管理围绕北区的经济架构和国家发展战略,抓住北区发展机遇,焕发北区新的发展动力。
 

会议对获得2022年度北区“先进个人”、“技术创新”、“优秀项目负责人”、“优秀新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