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科广电CASAIM设立了中国领先的三维扫描及3D打印创新应用中心,在广东省科技厅及中科院的专项支持下建立广东省增材制造技术及装备工程实验室和广东省3D打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产品设计、开发与制作以及行业应用开发于一体,每年交付客户工件超过10万件,长期活跃于航天航空、教育科研、精准医疗、工业制造、3C电子、汽车制造、模具制造、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中科广电CASAIM拥有上百台大型工业3D打印加工设备,创建覆盖全球的增材制造技术服务平台,为终端客户提供专业“设计与制造”一站式优质解决方案。打印材料涵盖多类可测试性工程塑料,刚性光敏树脂,透明树脂材料,金属,航空、医用认证与高性能材料,类橡胶与软胶结合等超过50种不同特性的材料,竭力提速开发及设计手板模型制造流程,为小批量和定制化智能制造赋能。

 

3D打印材料

激光固化成型技术(SLA):适用高韧性树脂、类ABS等
熔融堆积成型(FDM)技术:适用ABS、PC、尼龙、ABS防静电材料、PEE
喷墨式光固化(Polyjet)技术:适用光敏树脂(类橡胶、透明、生物医学材料、全彩制作等)
多射流熔融成型(MJF)技术:适用尼龙粉末(PA12)
选区激光熔化成型(SLS/SLM)技术:适用尼龙粉末、铝合金粉末、钛合金粉末、镍基合金粉末等
数字光处理投影成型(DLP)技术:适用光敏树脂(类tpu、透明、医学或功能性材料等)

手板样件及原型制作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上百台大型3d打印机,提供专业3d打印服务,设备优势决定了打印效率,目前已为上万家企业提供打印服务,交付模型超过300万个,坚持做好产品品质。

3D打印使得新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变得快捷,从新产品的验证到定型,到复杂产品的直接制作,复杂零部件的模具开发等,3D打印可以让企业用最小的风险来验证设计,检查产品问题并根据实际结果进行调整,大大降低企业的开发制作成本。

小批量及定制化生产

市场竞争使得产品生命周期和新产品开发周期明显缩短,定制化和多样性的需求愈加迫切。新产品的开发及测试如果用传统开模的方式,不仅需要耗费较高的成本,生产效率也很低。

3D打印技术进行小批量及定制化生产,可以让企业以最低的风险促进新产品的灵活创新,让产品快速更新迭代,推向市场。

医疗打印服务

3D打印技术满足了医疗制品定制化程度高的需求,具有灵活性高、效率高、成本低等优势。

随着现代医疗技术的发展,3D 打印技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医学领域个体化、精准化医疗的需求,在制造手术模型、手术导板、康复器具的应用上愈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