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工业机械、工厂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

admin 2023-02-27 views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产品的生产方式已不再成为设计师想象力的束缚。外观再复杂的产品都能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且浑然一体。设计师能够专注于产品形态创意和功能创新,即所谓“设计即生产”。下面【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为大家介绍工业设备、工业机械、工厂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
做工业设计的都知道,在产品外观及结构模型做好之后,一般都会进入产品打样的环节,前者是为了看看产品的美观度,后者则是为了验证产品可行性。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公司及企业开始用3D打印技术来做手板。
对于许多工业设计公司的产品设计人员来说,3D打印主要是使用于原型开发,因为它节省了大量的资源来创建一个产品的原型,以便在进行大规模生产之前彻底测试它。虽然这种应用不会很快消失,但随着3D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3D打印技术将大大超越原型设计,更多的用于功能部件、模型、A/B测试甚至铸造。这可以让产品设计师扩展他们目前的设计、测试,甚至在未来以节省巨大的成本和时间来制造产品。

3D打印的应用能够将精准的概念模型引入设计讨论的时间大大提前。设计团队中的每个成员,乃至产品用户都能够直观地看到和触摸这些概念模型,比较它们之间的结构、外形和功能的差别与优劣,从而决定哪些产品概念值得继续下去。
未来的设计师将不会再把自己的想象力固封在产品加工工艺的牢笼中,设计师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会得到空前的激发。独立设计师可依靠3D打印技术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真实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工业设备、工业机械、工厂模型3D打印制作服务的内容介绍,3D打印这种新的加工方式的出现,对工业设计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传统的产品设计是建立在工业革命以来所形成的大批量生产方式之上的,这意味着消费者的差异性在设计过程中难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