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设备模型定制服务3D打印服务

admin 2023-02-25 views
【中科院广州电子科教与智能制造部(CASAIM)】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三维扫描技术研究、三维打印快速成型技术研究与制造领域高精度3D扫描技术装备生产研发的国内新兴创业团队。我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其中包括objet高精度喷墨式3D打印机、工业级FDM3D打印机、SLA高精度激光固化3D打印机、SLS激光烧结3D打印打印机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展厅设备模型定制服务3D打印服务。
一些重型设备制造企业正在寻求一种更低成本的方式在海外市场向客户展示他们的产品,而大部分重型设备产品由于自身重量巨大,海外运输成本高、时间周期长,同时面临清关手续等繁杂工作。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与3D打印技术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设备模型,利用等比例微缩的轻小模型,可以在任何场合都能方便地将他们的产品造型和功能展示给目标客户。

本案例主要是对某款流量计产品进行等比例精准地缩放处理,用SLA光固化3D打印设备打印出高精度白模,成功地模拟了产品的尺寸和结构特征,然后再经过喷漆上色等后处理工艺,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了参展模型的交付。
3D打印又被成为增材制造技术,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总体来说,3D打印具有相当可观的想象空间,可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像传统的制造业,以及汽车、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建筑工程等。这些领域都可以通过与3D打印结合,从而获得更好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展厅设备模型定制服务3D打印服务案例的相关内容介绍,我司设立的中国领先的3D打印与三维扫描创新服务中心,以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全国上千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提供3D打印手板服务、逆向工程服务、尺寸检测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产品研发与验证整体专业解决方案。